lkml.org
[lkml]   [2022]   [Feb]   [3]   [last100]   RSS Feed

Messages in this thread
/
From
Date
Subject我需要你的帮助/I need your assistance.
我希望你能理解这条信息,因为我正在使用翻译给你写信。

我是杰西·佩恩中士夫人。

在美国陆军的军事部门。美国,一名中士,32 岁,我单身,来自美国田纳西州克利夫兰,目前驻扎在利比亚班加西,与恐怖主义作战。我的单位是第4护理队第782旅支援营。

我是一个充满爱心、诚实和深情的人,具有良好的幽默感,我喜欢结识新朋友并了解他们的生活方式,我喜欢看到大海的波涛和山脉的美丽以及大自然所拥有的一切提供。很高兴能更多地了解您,我认为我们可以建立良好的商业友谊。

我一直很不开心,因为几年来生活对我不公平;我在 21
岁时失去了父母。我父亲的名字是帕特里斯佩恩和我的母亲玛丽佩恩。没有人帮助我,但我很高兴我终于在美军中找到了自己。

我结婚生了一个孩子,但他去世了,在我丈夫开始背叛我后不久,我不得不放弃婚姻。

我也很幸运在我的国家美国和利比亚班加西这里拥有我生活中需要的一切,但没有人给我建议。我需要一个诚实的人来信任,他也会建议我如何投资我的钱。因为我是我父母在他们死前生下的唯一一个女孩。

我不认识你,但我认为有一个可以信任的好人,可以建立真正的信任和良好的商业友谊,如果你真的有一个诚实的名字,我也有一些事情要和你分享相信。在你身上,因为我需要你的帮助。我拥有我在利比亚班加西赚到的总额(470
万美元)。我将在下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你我是如何做到的,不要惊慌,它们是无风险的,我还在与 Red
有联系的人道主义医生的帮助下将这笔钱存入了一家银行。我希望你以我的受益人身份接受基金,并在我在这里完成后妥善保管它,并获得我的军事通行证,以便在你的国家与你会面;不要害怕银行会通过电汇将资金转给您,这对我们来说安全且快捷。

笔记;我不知道我们要在这里待多久和我的命运,因为我在这里幸免于两次炸弹袭击,这导致我寻找一个值得信赖的人来帮助我接收和投资基金,因为我将来到你的国家出身投资,开始新生活,不再当兵。

如果您愿意谨慎处理,请回复我。我会告诉你接下来的流程,并给你发送更多关于基金存入银行的信息。以及银行将如何帮助我们通过电汇将资金转移到您的国家。若有兴趣请联系本人。
\

 \ /
  Last update: 2022-02-03 18:21    [W:5.193 / U:0.068 seconds]
©2003-2020 Jasper Spaans|hosted at Digital Ocean and TransIP|Read the blog|Advertise on this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