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ml.org
[lkml]   [2019]   [Mar]   [13]   [last100]   RSS Feed

Messages in this thread
/
Date
From
Subject为上帝的慈善工作捐款
为上帝的慈善工作捐款

我向你和你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我是已故的Paul Emmanuel博士的遗体Rose Emmanuel女士最近,我的医生告诉我,由于手术已经进行了几个月的生活,尽管由于我的脊髓受损导致我目前的困境是多么令人不安。意外。了解了我的情况后,我决定将(2,500,000.00美元)的金额捐给慈善机构和个人以获得上帝的好工作,并帮助无母亲,少有特权以及寡妇的帮助,因为我是因为我的两个女儿已经死了,只有幸存的人才能继承这笔钱。我要求你做的就是协助保管这笔存放在保安公司保管的基金,然后再予以没收或宣布不能使用。我还决定,在该基金成功发行后,您应从基金中获得30%的资金。我收到你的回复后会立即给你更多详情。请联系我,邮箱地址(rosee2emmanuel@gmail.com)
保持祝福
罗斯艾曼纽尔夫人
\

 \ /
  Last update: 2019-03-13 10:58    [W:0.022 / U:0.096 seconds]
©2003-2020 Jasper Spaans|hosted at Digital Ocean and TransIP|Read the blog|Advertise on this site